年前籌備至今的03月會~新春團拜 終於是要來臨啦


早早就出門 快快說完故事 匆匆到基金會 準備前置工作


等待 志工們的來臨


一切就緒


登登~首先豋場是文麗&靜慧



文麗:「好久不見,可好?」興奮狀。


惠:「好!」冷漠回應。


文麗:「過年怎麼樣,過的好不好?」依舊興奮。


惠:「你是說在紙上寫個年用腳跨過去?」不屑樣。


文麗:「唉呦!不是啦!我是說農曆春節啦!過得好不好?」


惠:「唉!」嘆了一口氣。


   「我們這年紀,誰喜歡過年?」看看台下,詢問眼神。


   「俗話說,人多好辦事,人少好過年。我啊!正相反,叫打掃,沒人!到了除夕、大年初一,所有人都冒出來,我可是從晚忙到早,再從早忙到晚,要洗衣、煮飯、擦地板…」株連砲狀,舉手指頭,一一詳數。


文麗:「停!」舉手停止。「這些事情不是咱們平常都得做的嗎?」


惠:「誰說的?平常老公做。」一副得意、神氣樣。


文麗:「那」「怎麼」「這個年…你過得如此…」疑問口氣,遲疑眼神。


惠:「過年呦!」「過年老公放大假。」大爺樣


文麗:「喔!原來如此。」恍然大悟。「大過年的,聽你在撈叨,講些快樂的事吧!」


惠:「快樂的事?」低語,搔頭細想。「哈!羅爺爺…」加大音量,高興樣。


文麗:「羅爺爺?聽起來像是」輕聲疑惑。


惠:「我的超級偶像…」得意,開心。


文麗:「啥?羅爺爺是何許人也?哪有偶像叫爺爺的?」十分疑惑。


惠:「看你平常不笨,怎麼過個年後,腦筋不靈光?羅爺爺就是…就是…」故意賣關子。


文麗:「就是誰嘛!」假裝生氣。


惠:「羅慧夫醫生啦!」偷笑,不好意思狀


   「我只要想到羅醫生,我就會像裝了電池,渾身是勁…」花痴樣


文麗:「金鼎地喔!」插話,吃味狀


惠:「別吵!我一想到羅醫生,我就會想起,去年我到學校講故事,甚至到偏遠地區,我都可以把我的偶像介紹給好多孩子們,就會讓我『快樂的不得了』(高音歡唱)。」手足舞蹈,自High起來。


文麗:「停!好了,好了


   「咱們倆,好像講太多了,手上拿著麥克風,就不知道要停,我們到底在做什麼呀?」


惠:「大姐!」加重語氣。


   「我們在羅慧夫顱顏基金會的新春團拜呀!」


文麗:「喔」委屈樣,又靈機,恢復元氣一說:「我最喜歡參加基金會的月會了,每回大家一見面,都會有聊不完的話題,怎麼聊都聊不膩,但是…老實講,我真得不知道要怎麼團拜ㄝ?


惠:「沒關係!」安慰一下。


   「來到基金會,自然有大人,我們來找大人。」眼挑遠望,猴子狀地找出來賓致詞。


   「咦!看到嘍!古大人不是坐在那兒嗎?」


異口同聲「有請古大人!」拱手做揖。 



還是古大人 體恤我們 時間得來的不易


精簡致詞 感動地咧~


志工守則宣誓 也在歡笑當中 熊熊給他完成儀式



感謝狀 志工証 當然少不了口愛地怡君 頒發嘍




谷大人一聲令下 上菜啦


瞧!大家準備的 一人一菜 多豐富呀




大家吃的津津有味 刺激的摸彩 也如荼如火地進行中



呵呵~通通有"講"啦 有獎



吃完 豐盛午餐 是否該 動一動 活絡依下筋骨




請來~美麗又大方,氣質又賢慧的麗蓁


來一場帶動唱-你是我地花朵 嘿~




看大家扭動的身體 有沒有給她零點38咧


 



筋骨活絡之後 也該靜靜聆聽 第一屆學姊~小象得得 精采故事



嘿~秋美學姊的遊戲時間 讓大家的腦筋動了起來


不但筋骨要動 腦筋也要給他急轉彎喔



咦!這係夏咪


活動還沒結束 要拖地了喔


還每個人都有咧


瞧大家 熱開懷地



要來高歌一曲嗎?


喔~原來是怡君帶來的拖把遊戲


叫到名字地人 要出來接


可別漏接



看大家 搏命演出 還打赤腳


只能佩服 大家的認真&敬業啦


感謝 第四組第高歌一曲啦 這次來真地~



也感謝 參予這次活動的表演者


贈獎開始



更感謝 基金會 提供這個平台 給第五組 搞笑的機會


99.03.02月會~新春團拜 圓滿成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亦凡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