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就說咪ㄝ


繼我家女兒的便當袋 筆袋之後


我家DD一定會出聲地啦


為什麼 偶沒有


撐的粉久


DD 終於說 過年快到 他想要有一個 小小的 可以裝紅包的袋子


 小小的 可以裝紅包的袋子 不就是紅包袋咧


不是 ㄏㄏ


我是你媽 你是偶兒子 我當然知道你想啥


去挑 去挑 為了過年 讓大家玩的愉快


媽媽可是有去掃貨地咧(小小小布胚材料啦


看DD認真的神情




他說:我認真的時候 最像哥哥


啥? 哥哥 偶突然想到 哥哥 回家 ㄧ定又會。。。



小朋友 工法確切 平筆下手 ㄧ定要拖到過餐巾紙面再提起筆


保證 餐巾紙 絕對 不跟你起來地啦 


布膠先上在布胚上 圖案欲定位的位置塗好 餐巾紙定位好之後 壓平向後(四周)拖


美美地作品 就快速完成啦



DD 還粉細心 側面貼著2隻青蛙咧




超有成就感地喔



PㄝS會後記


嘿嘿~我就知道 哥哥回來一定會說


為什麼 偶沒有


我說 你有零錢包了呀


不出所料 比A4大帆布包可裝筆電 是他這次下手地目標



靜待佳音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亦凡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