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..13霧峰國小故事組歲末年終聚會



討論事項 就。。。(我跳我跳 我跳跳跳 說來話長 你知我知啦!)


新學期籌畫分~花道組&茶道組&特教關懷組(翠娟同學說 我們要成立貴婦班ㄇ? ㄎㄎ。。。"跪"婦養成班)


已上皆可重複使用喔!


好想學 好想學 可是吼


母親節系列活動


在來穿插一下小活動~"古仔燈"製作-用蝶古巴特蝶地


元宵節要到了吼~活動要露臉ㄝ~哈哈 鈺智媽媽說:裝飾隊長 當人肉花車~




大家對"古仔燈" 可是粉好奇地咧 怎麼蝶咧


議論紛紛~ㄎㄎ。。。


雅玲媽媽要細說分明咧。。。



開關蓋~原本今天要蝶地 不過天氣粉冷ㄝ 我要趕下一"托"啦


不行 不行


好啦 好啦 可愛地鑰匙圈"聞香"一下啦 下回分解~



輪到手工書豋場


沒關係啦 不會做繪本 我們來看 手工相本 如何製作


這樣大家 是不是 比較不會怯步咧!


順便學一下PhotoCap 咩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亦凡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