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 部落格是要分享美好的事物


但是近來心情超超超BLUE


老公被倒貨 老弟"犁田" 朋友官司之憂 拍賣又被有心人是搗蛋...一些雜七雜八 擾人心煩


總是還沒睡著 天就亮 趕緊忙3隻的事


所幸 我家3隻還蠻懂事


老大蠻懂我的心情 會突發奇想無厘說幽我一默


像~老大小六 我習慣性出門前給他一句"加油"


青春叛逆 我們僅能陪伴他 不管怎樣先以鼓勵代替責罵


老大竟然哀怨地說:我又不是車子 


然後又興奮地說:不過我要加高級柴油喔


我說:柴油比較便宜ㄝ,98好不好


老大回說:98喔!WIN SEVEN比較新啦


哇咧冏


禮拜五我家老大更是興沖沖跑回來 大聲嚷嚷說:媽媽 我有獎狀ㄝ


我想說 我家這隻 開竅啦


ㄎㄎㄎ 原來是蠟筆小新用力夾 裡頭的獎狀咧


啊!三條線 頓時欣情琅爽 搖頭一笑


上小六 老大課業上難免加重許多 要為上國中前做準備


欣情 還能調適自如 給我搞笑演出


女兒 雖然會跟我說一些好事發生


但是吼 我知道他都是要安慰我地啦


女兒情緒EQ 比較浮躁敏感 主觀很強


他會想要這樣安慰我 我也很欣慰


他想要媽咪 快樂 不是只要他好就好 懂事了


他還告訴我一件小秘密~他說:他不用有長生不老藥 就可以讓我們活到1百年喔!


噹噹噹~再過2年就民國1百年了!


呵呵呵~


小地咧 天生愛搞笑 他只要跳SORY SORY


看過的人 都會笑


我可能看久 沒反應 雖然其他2隻 總會盛情配合演出~大笑3場


剛上小一時 安親班 總是天天一則 來跟我說 我家小孩爆笑行徑


記得有一次 老師 在上生命啟發課程


老師說:在沙漠裡 如果口渴 又沒水時 應該怎麼辦


小朋友個個爭相舉手發言 互相討論相關可行性


有喝雨水 仙人掌汁液 尿...


正當大家 絡繹不絕地討論時


我家小地 難得舉手發言 信心滿滿地說:喝奶水


啥?老師有點給他靦腆地說:哪裡有?


我家小地回說:有呀!我有奶奶呀!


老師啼笑皆非加以解釋說:那是有在哺乳地人 才有呀!


又有一次 小女生跑來跟老師告狀說:我家DD欺負她


問出原委 才知道 原來 DD沒帶橡皮擦 小女生好心借他


結果把人家的橡皮擦弄壞


我家那隻 還無辜地跟老師說:他借我一個 我還他2個 不好吼


哇!哇!哇!這!這!這!


雖然事後有點啼笑皆非 但也是要意正嚴詞 機會教育呀!


諸如此類...層出不窮... 


昨天 他跑來問我:媽媽 我不懂愛情 什麼是愛情(還一臉憂鬱)


啥? 我在洗碗當頭 碗差點跌破


這這這。。。需要好好了解 說明 才小三ㄝ 會不會???


我說:媽媽跟你是親情 哥哥姐姐也是 朋友跟你是友情 那爸爸跟媽媽是愛情...


正要好好詢問一番時


我家小地 突然一句:那我寫友情跟親情好了 我還是不懂愛情是什麼 轉身就走


啊啊啊。。。原來他在查語詞 哇咧...虛驚一場


媽媽的馨情你們3隻都了解


心情。欣情。馨情 開闊不少 


加油!加油!!加油!!!


管他98還是WIN SEVEN


 加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亦凡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