算哀悼文嗎?


也許是聖誕老公公送的禮物 我的電腦終於在12月25日掛點啦


老公 肥家第一件事 是開機(粉早喔 超級早 早上1 2 3 4 5 6 6點時刻)


開不了


又給它摸一摸 喬一喬


嘿 這台就是不給開啦(老爺生氣嘍)


而且越生越高 越生越高...


碎碎念一噸(叭啦叭啦...就出門去了)


嘿嘿 倫加 就是叔宰啦


只能裝睡 ㄝ 聖誕佳節ㄋ 當然要有足夠睡眠


還是繼續裝睡好啦


ㄝㄝㄝ 好像又有聲音啦


是鑰匙開們的聲音(吼 害我不敢起來尿尿... 繼續睡ZZZ...)


我想這應該是聖誕老公公送的禮物ㄅ


因為我說了好久 就是不見老爺幫我處理


連我家 哥哥的電腦 都比我快粉多 我也只能乾瞪眼外加碎碎唸也不見成效


ㄎㄎㄎ...


睜開雙眼 揉揉眼睛


一台新電腦就出現啦(辛苦啦 老公)


不過吼 高興沒幾秒


ㄚ我的電腦咧


挖哩咧 我的電腦 啥都不重要 照片最重要呀 還有一些個資...


吼 午飯過後 還被生氣的老爺噹


噹噹噹噹...聖誕節要噹一下嗎?


吼~ 我又不是不備分 只是剛好 這月沒整理嘛 吼~


越說越生棄 索性來個 "見笑轉生氣"


哎呀 我不管喔 我的所有相關上網資料都是鎖IP


沒這 我粉難處理 還要跑一堆....拜託東 拜託西的喔


哇哇哇~ 生氣的老爺 開始說他


辛苦一整天 想回家看個電視都不行 還要忙這個


電腦壞掉也不會說 嫌我回家不夠早喔!


嗚嗚嗚~老爺發火啦


電腦又不是我弄壞的


是聖誕老公公送的禮物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亦凡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